close

(以下文章純屬個人體驗及感想!信者恆信、不信者恆不信,也不必太認真。起碼知道有此一說也不錯!)

我曾從網路轉載一篇養生小品在我的部落格發表(請由左側「熱門文章」內點閱參看),篇名叫「『能量測量』-雷久南博士」,我之所以再轉載介紹,其實是有一段緣由的!

我的一位親友曾罹患過癌症,很幸運的能夠早期發現與立刻就醫治療,因而能夠痊癒。但因為曾飽受死亡的陰影威脅,從此努力汲取有關保健養生的資料!在一次偶然機會聽到一個講座,正是在介紹這運用鐵鍊子擺動的「能量測量法」,他不但全心苦練有成,並從此大力介紹給週邊的親朋好友。

其實這方法很多人都早知道,只是一開始不易練成;練成還要不斷測試精準度;就算練成也要有耐心持之以恆。更多人是像我一樣,既練不起來,也不相信其真的有效!只有我那位親友從此身體力行,對飲食生活的所有東西,都隨時隨地在測試,凡正轉的就多買多吃;凡逆轉的就少買少吃、甚至不買不吃。反正他每天沒事就拿著鐵鍊子,在街巷市集間閒逛測試,我們都笑稱他在做『市場調查』!

看到這裏,你一定以為他有些神精質,沒錯!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。但長期的測試下來,他介紹的好東西,不論用的吃的,感覺都相當不錯。加上另幾位親友也試著練成功了,親友聚會時就常會分享「市調」的心得,若大家都能測出的正轉食物或用品,起碼在心理上能吃得安心、用得放心!

但我對這方法仍有些質疑,第一、不是每個人都練得起來,像我就練不起來;第二、同一項東西,有人測是正轉、有人測卻是逆轉的;第三、有時花了很多錢買的名牌,感覺也很好用,測起來卻是逆轉的,在心理上可是有點難以接受!

依現代科學的觀點,任何真理或實驗,應該是可重覆、可相同驗證的!像這種不是每個人都能練成、有時同一物品卻測出不同結果,目前實在不能說是個科學的方法!但對於一個老百姓的小生活,我們可不管是科學或玄學,只要有效就好!

現代食品或物品,每個都強調經過層層檢驗、甚至還有各項認證來掛保證,但為何還有「塑化劑」事件發生?況且就算現在檢驗合格了,但到底黑心商人還在裏面加了什麼,都還是個很大的未知數?

雖然我對這運用鐵鍊子擺動的「能量測量法」,總是半信半疑,但慢慢的感覺這方法對食物的好壞,還頗有其準確性的,至少對不新鮮的、農藥含量高的、已知的垃圾食物,大部份都一定能測出來,就算不同人測也能得出一致的結果!

只是在「塑化劑」事件發生前,我們就常常感到很疑惑!為何市面上很多保健食品、化妝品,不管其價格高低,號稱效果多好,卻都是逆轉的;很多號稱的「生機食物」,大概有一半也都是逆轉的!

等「塑化劑」事件暴發,我們才瞭解,科學檢驗有其侷限性,你根本想不到,不能吃的「塑化劑」會被加入在食物裏,所以表面洋洋灑灑的層層檢驗,根本沒驗到的還不知有多少項。現在「塑化劑」被發現了,但還有多少怪東西被黑心商人加在裏面,我們根本不知道,但「能量測量法」好像就能測得出來!(說”好像”是因為我可沒有檢驗報告可提供,純憑自由心證。)

像我們家族親友,很久以前就喜歡在「義美」門市買東西,因為大家早就測出來,那裏正轉的商品最多(但也不是全部),只是常感嘆它的門市曲高和寡、愈來愈少。結果昨天新聞報導出來,「義美食品」是唯一躲過「塑化劑」事件毒害的廠商,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寫出廠商名稱,現在有報導為證,也就沒打廣告之嫌了。起碼我家喝的水、吃的米都是它家的,這豈不是少受許多毒害,也讓我對這「能量測量法」更有信心了!

這方法使用鐵鍊子一條約20公分即可,去五金行或特力屋買都有,買個二尺可裁成三條,回家就自己慢慢練吧!練得成就算是賺到一項自保之術;練不成也不用來問我,因為我也是練不成那一群的;不相信的更不用來問我,嗤之以鼻或丟到一旁就好!

有緣無緣,能結緣就是好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suen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